索引号: 612428-0025-0016-2017-2966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113号
公开日期: 2017-06-23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坪县人民政府政务督查考核评分办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现将《镇坪县人民政府政务督查考核评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15日

  镇坪县人民政府政务督查考核办法

  为充分发挥政府督查督办作用,激发各级各部门追赶超越活力,强力推进县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得以落实,依据镇发〔2017〕3号文件,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中省市驻镇各单位。

  二、考核内容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件实事、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县长办公会议纪要、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点评等纳入督查范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查通报中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日常工作中各项资料的上报情况;各镇、各部门内部督查、行业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三、考核方式

  采取日常考核计分与年度考核评分相结合、资料审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计分。日常考核计分由县政府督查室会同县追赶超越办、县考核办实施,年度考核评分由县考核办统一组织实施。

  四、考核结果及运用

  政务督查考核结果按照比例折算后计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分。

  附件:政务督查考核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