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04-2017-2989 发布文号: 2017年第2号
公开日期: 2017-07-05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交办镇坪县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问题的通知

  曾家镇人民政府 :

  2017年6月2日,县政府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工作组对你单位重点项目备案和千户搬迁安置社区建设进行实地巡查督查。按照镇政办发〔2017〕24号文件和镇政办发〔2017〕19号文件,你单位主抓推进的10个重点项目和5个“四上企业”培育中,存在以下问题:1.项目开工、备案不足。千户搬迁安置社区C区、五味子生产基地及保健饮品生产线、曾家棚户改造等3个项目未开工。曾家镇创客空间暨电商孵化园建设项目、民营企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配套、万亩高山富硒茶观光园、曾家镇文体馆、千户搬迁安置社区等5个开工项目未投资备案。2.“四上企业”培育尚未启动资料申报工作。3.千户搬迁安置社区C区工作组责任组长已进驻向阳村委会,但工作推进机制不健全,任务清单不够系统,责任未落实到人头,进度未限定到时间节点。

  请你单位针对上述问题,举一反三,迅速研究,落实专人,限期整改。一是曾家镇创客空间暨电商孵化园建设项目、民营企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配套、万亩高山富硒茶观光园、曾家镇文体馆、千户搬迁安置社区等5个项目投资备案工作必须于2017年6月7日前完成。二是5个“四上企业”培育工作,须于2017年6月底前完成2户、9月底前完成3户申报纳统工作。三是加快推进千户搬迁安置社区C区推进进度,建立工作任务清单交办制度和工作成效评价机制,落实实绩档案制度,6月15日前按照工作项目化要求,将项目建设任务清单、资金筹措清单和工作计划进度表报县政府督查室备案。

  该交办事项将公开晒单,县政府督查室跟踪督查,结果纳入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内容。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