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42-0021-2017-2992 发布文号: 3号
公开日期: 2017-07-06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将启动新一轮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为适应城市的基础设施、发展方向以及功能布局变化,引领城市科学发展,镇坪县将启动新一轮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随着近两年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特别是文彩组团和钟宝组团的快速发展,使得城市建设用地快速增长,城市的基础设施、发展方向以及功能布局随之发生变化,经市政府2015年12月批准的《镇坪县县城总体规划》已难以满足新形势下我县发展的需要。为此,镇坪县迅速启动了新一轮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现已委托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负责《总规》修编。为确保此次修编的总体规划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规划设计院对县城再次进行系统测量,完善地形图;按照规定程序,认真编制了《镇坪县县城总体规划(2014—2030)实施评估报告》,并于2017年6月29日组织县国土局、交通局、水利局、教体局等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对评估报告认真进行了分析,充分听取了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以此确保我县总规修编高标准、高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