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16-2017-3012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127号
公开日期: 2017-07-11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考核办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考核办法》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考核办法

  为规范PPP项目操作流程,加快PPP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追赶超越,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建设计划各责任部门(见附表1)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项目论证、项目采购、项目实施三项内容。其中,根据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计划,只完成项目论证的责任部门本年度不再考核项目采购与项目实施部分,计分标准分别制定。具体考核内容及评分见附表2、附表3。

  三、考核方式

  在县考核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考核办统一组织实施。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计分。

  四、考核结果及运用

  PPP项目推进结果按照比例折算后计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分。

  附件:1.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建设计划表

  2.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工作考核评分表一

  3.镇坪县2017年PPP项目推进工作考核评分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