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专栏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交办镇坪县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问题的通知2017年第9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2 01:07 字体:[大][中][小]

  镇坪县国家税务局 :

  2017年6月19日,县政府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工作组对你单位追赶超越、税收征管工作等重点经济工作进行实地巡查督查。你单位在前几个月工作推进中,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1.税收收入欠进度。1-5月累计完成一般预算收入358万元,欠收59万元,欠进度14个百分点。2.在建筑业增值税方面挖潜增收力度不够。3.综合治税措施有待进一步加强。

  请你单位针对上述问题,举一反三,迅速研究,落实专人,限期整改。一是加大税收稽查检查力度,实现堵漏增收、应收尽收。二是确保2017年6月底前累计完成一般预算收入500万元,实现“双过半”目标。三是配合相关部门培育“四上企业”。四是落实好镇坪县经济发展实绩档案管理工作方案,充分激发和调动税收征管人员积极性。

  该交办事项将公开晒单,县政府督查室跟踪督查,结果纳入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内容。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