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7-0000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186号
公开日期: 2017-10-10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分解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重点整改问题专项督办的通知

城关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管工作部门:

省委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安康市明显存在贯彻中省决策部署有差距、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指出安康市重点存在中心城区垃圾污水处理排放、瀛湖库区网箱养殖影响水质、畜禽养殖企业污染、医疗废物监管混乱、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违法违规、水电站开发利用统筹不够、尾矿库环境风险高和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隐患等8项突出环境问题,我县在一定程度上也存在。根据省市反馈情况,目前,以上8项问题整改缓慢,近期市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进行了通报,要求围绕问题,夯实工作责任,制定推进措施,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在三季度弥补差距,迎头赶上。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各涉关部门、涉关镇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推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重点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进展。

县住建局、水利局、农林科技局、卫计局、环保局、城关镇等涉关单位从9月份开始,务必于每月21日前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县政府办,抄送县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环保局)

联系人:侯 熠   联系电话:8825781

邮 箱:949750518@qq.com


附件:《安康市8项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分解落实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