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2017-0046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208号
公开日期: 2017-11-14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按照县政府领导要求,请各镇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及时整理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镇、各部门负责,认真对照2017年目标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分析总结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所涉年度数据使用预计数),总结提炼工作成效、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2018年工作计划要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明确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重大项目,并提出具体的推进措施。

二、县发改局、统计局负责,对标“五新”战略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提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建议。县考核办(追赶办)负责,根据2017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提出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建议。

三、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做好总结材料的撰写报送工作。上述总结、计划和相关材料,请于201711月10日下午4:00前以正式文件通过电子公文平台报送至县政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1751438853 @qq.com,联系人刘洪,联系电话8822449)。逾期不报的将由县政府督查室点名通报批评。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