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2018-0004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232号
公开日期: 2017-12-29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17287号)文件要求,市政府考核工作组近期将对我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请各责任部门严格对照《镇坪县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评分表》迅速收集完善相关资料,整理汇编成册,完成自评打分,形成自查报告,于2018112日上午12时前报送县粮食局,同时上报市级对口主管部门。

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各单位在20171229日上午12时之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名单及联络方式报送县粮食局),考核资料必须做到逻辑严密、印证充分,所有信息要确保真实准确。若因单位或个人工作落实不力,影响全县考评,县政府将实行责任倒查,并严肃问责。

联系人:李智强;联系电话:09158822693

附件:镇坪县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