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56/2018-0005 发布文号: 镇供字〔2018〕3号
公开日期: 2018-01-10 公开目录: 服务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关于贯彻落实镇坪县第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


县委办: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镇坪第十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会后我社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镇坪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罗书记和政府李县长在中国共产党镇坪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了2017年我县取得的成绩和 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结合县供销社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全委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认真学习讲话、深刻领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供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县委罗书记和政府李县长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工作,争取供销事业再上一个台阶。

二、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

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年度主题,把所有的人力物力资源向脱贫攻坚工作倾斜,把70%的精力用于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把单位干部职工调度到脱贫攻坚一线;二是运用好三项机制为脱贫攻坚做好保障;三是精准对标抓落实,逐项解剖麻雀;四、重点聚焦村级组织提升、基础设施提升、产业就业提升、人居环境提升、新民风建设提升、干部作风提升等“六大提升工程”,全面补齐短板、决胜脱贫攻坚;五是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追赶超越目标要求,重点做好“一县一品”和“五进”等富硒特色农产品的展销推介活动和供销产业精准扶贫工作,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

三、完善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党组织建设基础,建强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推进正风反腐,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传到压力,全面提升能力,为“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加强党的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四、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

“作风硬、脱贫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党风党纪和从政道德教育,,努力建设务实高效、清正廉洁、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以强化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和推动“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