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17-10-23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县安委办联合政府督查办对重点行业部门及企业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10月20日,按照市安委办《转发省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及综合督查考评工作的通知》安市安委办[2017]100号文件要求,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县安委办联合政府督查办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领导小组,重点对县住建局、交通局、经贸局、消防大队及其下属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表现优秀的部门及企业现场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对仍存在问题的部门和企业进行了通报批评。为确保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检查组一行把安全生产“回头看”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案,并要求问题部门及企业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扎实开展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排查存在问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的落实,要对安全生产“回头看”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专人,对标检查,限时整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