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宣传信息
公开日期: 2018-02-09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于延媚参加曙坪镇2017年度村级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月8日,曙坪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于延媚出席会议,曙坪镇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村级综合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并对获得优秀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7年曙坪镇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镇村干部精诚团结。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整镇脱贫退出的决胜之年,仍需要全体干部众志成城、奋勇争先。要认真落实好中省市县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追赶超越提质增效,为加快建成美丽曙坪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于延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曙坪镇2018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标实干,认真研究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抓好企业对接,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抓重点、抓难点,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底线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新民风建设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倡导新风尚、孕育新文化、促进新发展,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形成了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