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镇坪县召开政银企暨金融扶贫座谈会

作者:喻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15:05

       5月8日,镇坪县召开政银企暨金融扶贫座谈会,副县长杨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政府2018年政银企对接会、金融工作、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县农业银行镇坪支行、邮储银行和镇坪农商银行三家金融机构分别就金融扶贫、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产品进行了介绍,围绕如何搞好金融扶贫,服务小微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与6家企业签订了总额3700万元的融资合作协议。
       杨小虎强调,今年是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的关键年,全县上下必须提高站位,抢抓发展机遇,合作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助力金融脱贫攻坚工作。要务实合作,展现合作新气象,银行金融机构转变信贷营销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突出工作重点,企业诚信自强、规范管理、选准项目积极争取银行支持,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政策规定,加强政策衔接与配合,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银行机构要确保“5321”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应贷尽贷,保险机构要全面实施保险精准扶贫,各镇各部门要全力协调争取政策性银行的支持,要发挥互助资金协会对金融扶贫的补充作用。各党员干部加大对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的学习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