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8〕89号
公开日期: 2018-05-22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系列招商推介会镇坪县参展工作方案的通知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系列招商推介会镇坪县参展工作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

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系列招商推介会

镇坪县参展工作方案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安康参展工作方案和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系列招商推进活动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18〕120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县参展工作,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丝茶之源  富硒镇坪

  1. 参展时间及地点

    2018年6月8日至11日,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

    2018年5月25日至28日,吉林长春。

  2. 参展团人员

     (一)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共16人)

     长:张东峰  副县长

    副团长:苏怀春  县农林科技局局长

     员:孔    县供销社主任

       县农林科技局副局长                    

    石海君  镇坪县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易洪  镇坪县向阳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县政府工作人员1名

    县农林科技局工作人员2名

    县电视台记者1名

    企业员工6名

    联络人:陈    

  1. 吉林长春招商推介会(共6人)

     长:张东峰  副县长

    副团长:苏怀春  县农林科技局局长

     员:王    县农林科技局副局长                     

    黄易洪  镇坪县向阳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德春  镇坪县荣丰农林科技公司总经理               

    县农林科技局工作人员1名

    联络人:陈    

  1. 参展任务

    (一)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

    1.安康富硒茶招商推介会。由县农林科技局牵头组织我县参展团参加推介会。

    2.镇坪高山富硒茶展示展销。由县农林科技局确定2家茶叶企业参展,负责通知参展时间、组织参会,确保参展产品品种多、数量足,切实满足本次展示展销所需。县电视台派记者1名全程报道镇坪展团参展情况。

    3.镇坪富硒茶走进西安茶城营销活动。由县农林科技局组织我县参展企业借助本次茶博会平台,加强同其他省、市参展企业的衔接,积极开展商务洽谈和招商引资活动,提升我县茶业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县供销社负责邀请省、市对口部门领导及10家以上茶企、供销企业、涉农(茶)协会参观镇坪展区。

    (二)吉林长春招商推介会

    由县农林科技局负责组织1家茶企参展,2家茶企参会。要大力宣传推介镇坪高山富硒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招引一批优秀企业投资镇坪富硒茶产业。

    五、相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参展工作,按照责任分工高质量完成参展任务。要把筹备参加好展会作为宣传镇坪茶叶优势资源的大好机遇,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二)精心筹备布展县农林科技局要对各企业拟参展产品进行实地实物查验,确保我县优质精品富硒茶产品亮相茶博会,充分展示镇坪高山富硒茶的特有品质。

    (三)全面宣传推介。要对参展企业展板、彩页等宣传资料严格把关,做到设计新颖、美观大方、能充分体现企业文化及其产品特色优势。县电视台要做好宣传报道,增强宣传效果。

    (四)加强协作配合。各参展单位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加强与上级部门、协作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全面完成本次参展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