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张东峰到曾家镇阳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周罡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7

7月23日,副县长张东峰到曾家镇阳河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调研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张东峰首先对省司法厅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马晓燕、计财装备处调研员廖文祥表示欢迎,对他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村入户一线开展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张东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县脱贫摘帽决胜冲刺的关键时期,要按照我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要求,对标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帮扶力量,做好新老队员工作交接,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深入开展好遍访农户等系列走访活动,确保群众满意度达标;管好用好扶贫资金,着眼当下、立足长远发展产业,提升自身“造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