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2018年178号
公开日期: 2018-08-01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 体检及考察安排公告

根据安康市教育局、编委办、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农村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发[2018]53)规定,现将镇坪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及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对象

参加全省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及面试,报考镇坪县岗位且成绩合格,“是否体检”状态为“是”的考生12名。详见《镇坪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公告已于20187月30日在镇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188月6(星期)。

2.集合时间及地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188月6日上午7:40在镇坪县政府广场集合点名,整队前往镇坪县医院体检。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1.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卫计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规定执行。

2.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医院收取,由考生自行承担,现场缴纳。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和黑色签字笔一支。

3.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经市特岗办同意,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递补公告另行发布,请关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和镇坪县教育公众平台

4.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5.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有序前往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工作安排

(一)考察时间:20188月 6日(下午3:00-6:00)。

(二)考察地点:镇坪县特岗办。

(三)考察对象:镇坪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合格人员。

(四)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证明(有户籍限制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及复印件各装一个档案袋)本人档案材料镇坪2018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见附件)交镇坪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逾期未上交上述证件和个人档案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将所需考察材料按上面顺序规范整理装入档案袋并写上姓名。外市(县)户籍考生必须提交报到证和学籍档案,考生已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了人才入库的,如需开具调档函请在考察前及时与镇坪县教体局联系。

体检结果及拟招聘名单,将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镇坪教育公众平台上进行公示。

联系电话: 0915-8822019。

  

附件:镇坪县2018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



   镇坪县特岗办

2018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