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xtxxzx/2018-0003 发布文号: 2018年第161号
公开日期: 2018-08-12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公告

在2018年镇坪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中,小学语文岗位因考生自愿放弃,经请示市特岗办同意,对该岗位空缺的名额在同层次同学科内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现就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考察递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

序号

姓 名

申报岗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得分

1

谭能艳

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小学语文

69092043070

136

83.4

74.16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递补人员体检于8月13日上午8:00在镇坪县医院体检。

(二)体检标准及费用

1.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卫计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规定执行。

2.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医院收取,由考生自行承担,现场缴纳。

(三)注意事项

1.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8年8月13日上午7:50到镇坪县特岗办领取体检表填写相关信息。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对待。

2. 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和黑色签字笔一支。

3.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三、考察工作安排

(一)考察时间:2018年8月13日(下午300600)。

(二)考察地点:镇坪县特岗办。

(三)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证明(有户籍限制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及复印件各装一个档案袋)、本人档案材料《镇坪县2018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见附件)交镇坪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逾期未上交上述证件和个人档案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将所需考察材料按上面顺序规范整理装入档案袋,并写上姓名。按照规定时限提交考察相关资料,未按规定提交考察相关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 0915-8822019

 

 

镇坪县特岗办

2018年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