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曙坪镇:集中安置圆了贫困户的“住房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9

9月7日,曙坪镇战斗村集中安置社区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来自中坝、和平、战斗三个村的29户贫困户参加搬迁仪式,在这里圆了他们多年以来的“住房梦”。

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战斗村集中该安置社区采取统一规划、统一设计,严格控制建房成本,共建设安置房33套,分为25㎡、50㎡、75㎡、100㎡四种户型,共安置贫困户29户84人,真正实现了“住房不举债、搬迁有保障”的目标。

分房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现场抽签并公布结果,搬迁户凭借自己抽到的房签领取钥匙和门牌。

该安置社区还同步规划设计配套了村卫生室、健身广场,场地硬化、绿化、亮化等工程,正在加快实施,着力打造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新型移民安置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