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2018年第226号
公开日期: 2018-10-31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财政局会计监督检查公告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县会计信息质量,根据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局对镇坪县小曙河卫生院、镇坪县上竹卫生院和镇坪县白家卫生院3家单位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一些单位存在原始票据附件不全、会计凭证要素不完整的情况,有的单位存在财务支出签字审批手续不全以及往来款项长期挂账未进行清理的现象,个别单位在公务用车和差旅费报销支出方面存在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通过检查追回财政资金0.21万元,针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其他问题,责令单位健全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同时按照《会计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会计基础工作。

 

镇坪县财政局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