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19-0206 发布文号: 2019年第97号
公开日期: 2019-06-26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9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现将我县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的目的、内容和被查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县会计信息质量。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重点对环保、扶贫、地方金融等行业相关单位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检查其会计制度执行、财政预算管理、财务制度、内控制度建设以及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特别注重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厉行勤俭节约、控制三公经费等情况的检查。

三、被检查单位: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安康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镇坪县扶贫开发公司。



镇坪县财政局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