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镇坪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谢美娟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08:09 字体:[大][中][小]

9月11日,镇坪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主持会议。

  

会议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罗万平指出,这次会议标志着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全县上下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万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勇担使命干事创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握根本、坚持标准,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贴心服务办实事”特色载体实践活动过程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在抓学习中强根基、在真调研中察实情、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在高质量中重长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督促指导、宣传引导、作风要求“五个到位”。卫莎莎要求,各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夯实主责,紧扣目标任务,聚焦突出主线,结合单位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我县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在家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中省市驻镇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