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李平主持召开我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作者:喻宗伟 潘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24 19:02 字体:[大][中][小]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李平,在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国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李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部分临时党委成员及下设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5号)》,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临时党委成员及下设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做了汇报发言。

李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

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与时俱进,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客观分析工作重点和难点,根据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新举措。要聚焦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压实各镇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村(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排查摸底,扎实做好“四早”工作。要建立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包镇指导制度,深入一线指导服务,到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持续强化科普宣传,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聚焦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指导和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