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55-0067-2013-0838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13-12-11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招商局

  2013年财政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坪县2013年新增县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镇政办发[2013]72号文件)要求,招商局属于 2013年新增42个县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单位之一。现结合实际,就我单位2013年预算信息公开做如下说明:

  一、 部门预算说明

  (一)单位概况

  县招商局为正科级行政支持类事业单位。负责全县招商引资管理工作,归口政府系统。有编制6人,现有人员6人(其中借调人员2人)。主要职能有:   

  1、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2、直接承接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全县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3、参与策划重大产业项目,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4、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各乡镇部门招商引资跟踪,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5、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划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6、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3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全县计划实现招商引资项目10个以上,引进项目资金到位8亿元以上,策划包装项目100个以上,争取项目资金36万元以上。

  二、部门收支预算表

  ㈠收支预算总表

  附:镇坪县招商局2013年收支预算总表

附件信息:

1386730751867_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