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罗万平深入华坪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工作

作者:肖绪沛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2 字体:[大][中][小]

2月20日,县委书记罗万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延福深入华坪镇各村和钟宝镇瓦子坪检查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罗万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华坪镇各村以及华康实业有限公司、华万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之源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金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叶菇成种植专业农民合作社、振兴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入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了解镇村疫情防控及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群众春耕生产情况。

罗万平强调,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通知精神落实,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辩证统一看待问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以严防死守、一丝不苟的态度防输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一手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抢抓节令组织春耕生产,做优集体经济,全面推进疫情防控下的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真正把“用心抓落实、夺取双胜利”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要统筹抓好猪药芋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立足华坪镇生猪、药材、魔芋、烤烟、冷水渔业等产业发展基础,发挥山水林田路的潜在优势,站在“两山理论”的高度统筹产业发展,理清发展思路,壮大产业规模,破解产业难题,切实解决好产业“散而小”问题,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要结合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新民风建设水平,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深入挖掘“一肩挑”等基层党建引领的各领域典型,探索可借鉴可复杂的工作经验,全面彰显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自然国心党旗红、干部群众心连心的党建品牌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罗万平一行还在钟宝镇瓦子坪检查站进行了实地暗访检查,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值守人员致以深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