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李平主持召开我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会议

作者:喻宗伟 王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2 字体:[大][中][小]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李平,在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国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李俊,部分临时党委成员及下设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镇坪县委关于成立镇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组织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与会临时党委成员及下设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做了汇报发言。

李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绝不可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求,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坚守战斗岗位,保持战斗姿态,按照《通知》明确的临时党委及下设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职能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市关于分区分级管理相关要求,依法科学有序落实防控措施,健全完善群防群控、科普宣传、输入性疫情防控、精准排查、健康监测、温馨服务指导等机制体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任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