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推进会

作者:秦兴铭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11-09 15:11 字体:[大][中][小]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城关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镇机关各站所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能存在“松口气”、“歇歇脚”、“过关交卷”等消极思想;二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定期开展线索摸排、宣传发动、打伞破网等行动;三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无黑无恶示范创建成果;四要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接听省民调中心12340电话,如实反映辖区社会治安情况。

会议还就年末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市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暨政法工作第六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