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

热 热 热!镇坪超“凉爽”景区景点,带你避开盛夏的第一波热潮!

作者:小洋芋 来源:镇坪旅游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7 字体:[大][中][小]
盛夏已至这几天气温明显升高

这时候

就特别想找一个清凉地避避暑

去哪里

那就来镇坪吧

在镇坪,遇见凉爽的夏天



01


飞渡峡


    国家4A景区,“大巴山最后的秘境,中国最慢的时光”,是全国闻名的“生物资源基因库”,以钵钵潭、城墙岩、玉皇洞、麦渣坪、飞渡峡瀑布群、黄安坝大草原为代表的20余个精华景点成就了“飞渡峡五绝”:奇树、怪石、飞瀑、深潭、草甸。号称“中国南方最大的高山草甸”黄安坝更是惊艳一绝。



02


腊味小镇


    “腊味小镇”位于镇坪县曙坪镇,景区依托大巴山自然生态氧吧和三大峡水库景观优势,是具有秦巴山区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度假、生态观光、文化体验旅游景区。

    腊味小镇的美是花团锦簇、绿树成荫,一幢幢造型别致、风格独特的特色民居整齐排列,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在这里可以游湖光山色,品腊味美食,体验当地的特色民居。



03


鸡心岭


    鸡心岭海拔1890米,是巫溪县大宁河和南江河的重要发祥地,地处南宫山、千家坪森林公园,于重庆小三峡、长江三峡等景区的中间位置,这里峰林深秀,地势险要,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丰厚。不仅是陕鄂渝三地“盐马古道”上最有名的雄关漫道,也是“张家界——西安——小三峡”国际黄金旅游线路上的重要驿站。


04


黄龙潭


    黄龙潭离镇坪县城约2公里。这里有天下奇观:有人叫她“潮汐瀑布”,还有人称为“间歇泉”。从瀑布水源出处的黄龙洞到落水处的黄龙潭,直线距离约3公里,飞泻而下的黄龙潭瀑布正好在洞和潭的正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