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

立功喜报送上门,尊崇荣光暖人心

作者:龙涛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2-01-26 08:01 字体:[大][中][小]

冬日的天空,雨雪霏霏,为喜庆节日的到来化作一片祥和。春节前夕,镇坪县组织开展了立功送喜报活动。1月25日上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前往城关镇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陶毅、向远坤、郑深家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庄严宣读陶毅、向远坤、郑深立功授奖的命令函,为家属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和绶带,送上三等功奖状、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慰问组人员与立功受奖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希望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镇坪县通过常态化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价值观念,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