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江苏食品药品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莅临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镇坪电商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3 字体:[大][中][小]

3月10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峰、科技处处长王卫兵及有关县级领导等调研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镇坪县电子商务的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先后对网货中心、镇坪县电商大数据中心、培训中心、网红直播间进行考察,了解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情况,并听取电商工作运营模式、农产品溯源、电商培训及电商扶贫等重点工作介绍。

调研期间,党委书记陶书中与公服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镇坪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镇坪县当前电商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电商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高度赞扬。

镇坪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积极采纳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通过线上平台,大力推广本地产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镇坪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