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县召开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暨谋划争取推进会

作者:田佳 吴肇堃 来源:镇坪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20 08:07

7月18日,我县召开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暨谋划争取推进会,县长陈佳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发改局局长王奇,副县长陈玮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关于2021年、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及2023年专项债券谋划储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充分讨论。

陈佳斌强调,当前正值抓好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的“牛鼻子”,倒排时间表,加快已争取实施的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发挥债券项目稳投资的积极作用。要积极抢抓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系列政策措施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吃透政策、理清思路,围绕基础设施、农林水利、康养旅游、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结合我县特点和优势,充分挖掘和全面梳理符合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要加强项目分析论证和项目前期,建立高质量项目储备库,全面提高项目争取落地成功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