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俊到牛头店镇调研民营经济

作者:文书花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8

8月2日,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到牛头店镇红星村调研民营经济促旅游发展工作。牛头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俊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普安寨旅游景区、山水居民宿、镇坪县水晶湾康养中心,通过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原始农家土屋改造民宿、康养中心的实际状况、施工进度、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配备情况。

李俊强调,一要突出旅游特色,彰显文化亮点。围绕有机农业、特色文化旅游、高端民宿三位一体,打造具有镇坪地域特色,文化亮点突出的民宿点。打造成镇坪特色民宿旅游目的地,为镇坪县全域旅游发展发挥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合理科学规划,提升发展实力。综合考虑环境保护、三产融合、顾客需求等各种因素,要坚持高标准、前瞻性原则做好项目的整体规划,丰富业态布局,激活资源要素,力争项目早完工早运营。三要全力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明确目标,加强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