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税务局:开展“我为驻村干部送清凉”活动

作者:汪茁茁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8

炎炎夏日送清凉,凝心聚力助振兴。近日,镇坪县税务局开展“我为驻村干部送清凉”活动,县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钟宝镇三坪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伍。

在帮扶村,为驻村工作队伍送上慰问信和饮料、防蚊药具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同驻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思想动态等情况,听取了对于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长期以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持续发扬吃苦耐劳、一心为民、创新实干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镇坪税务力量。驻村工作队员也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的信任和关怀为动力,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为顺利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使驻村工作队伍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提振了他们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士气,为持续高效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