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委统战部:到网格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作者:文书花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09 10:08


为切实加强镇坪县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工作,巩固提升双创工作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日,镇坪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片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全体统战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沿着责任网格片区街道认真清扫路面落叶、捡拾绿化带生活垃圾、清理道路两侧堆积杂物,查看群众房屋前后卫生环境、居民整改饲养家禽情况,对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大力宣传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卫生整治、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弘扬文明社会新风尚。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责任网格片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全面提升了镇坪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