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专栏

李平带队赴大湾区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作者:王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08:03 字体:[大][中][小]

3月2日至4日,县委书记李平带领我县招商考察团赴广东省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发改局局长王奇,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景玉,副县长陈登禄参加考察。

招商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广药集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规划展示厅、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广东安康商会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运营情况以及合作意向等情况。

考察中,李平从中药产业、康养旅游、富硒产业、绿色建材等产业体系对全县县情、经济发展、主导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他指出,镇坪县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热诚欢迎各企业来镇坪考察,镇坪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倾力服务企业,全力推动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李平要求,要结合四大产业体系,认真梳理上下游产业链条,围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不断集聚上下游产品,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形成产业集群和规模效应,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考察机遇,加强与各企业沟通对接,学习企业先进发展理念,找准合作点,推动资源共享,围绕产业发展等领域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