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专栏

陈佳斌到城关镇、曙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王炜 郑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16:05 字体:[大][中][小]

5月10日,县长陈佳斌到城关镇、曙坪镇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分行行长赵明应邀参加调研,副县长陈登禄,县政府办、曙坪镇、县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调研。

陈佳斌、赵明一行先后前往县标准化高中、黄龙潭运动中心、曙飞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赵明表示,镇坪县发展思路清晰,重点项目谋划超前,发展潜力巨大,农发行安康分行将紧密结合镇坪发展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政策银行优势,在重点项目建设、中药首位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全力以赴给予最大力度支持,精准对接项目,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政策支撑。

陈佳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进一步深化合作,解放思想,创新方式,依法依规做好项目融资保障工作,强化项目谋划,推动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方面达成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有力、更坚实的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实现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