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陈佳斌开展第三次“亲商助企日”活动

作者:王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5:05

5月31日,县长陈佳斌开展第三次“亲商助企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形式开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高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佳斌与森林荟原生态农业、三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协调,商议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陈佳斌对各企业在助力镇坪康旅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企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平稳,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陈佳斌要求,各企业要坚持规划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康养旅游发展政策,牢守底线红线,合理配置空间规模,坚持市场化运作,挖掘发展优势,增强造血功能,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支持企业发展,加强走访调研,回应和解决企业关切及诉求,切实“助企纾困、赋能增效”。要加大政企沟通对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