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好本职工作”专题讨论

作者:段正杨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11-15 17:11

近日,县政府办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好本职工作”专题讨论。

会上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守纪律、讲规矩”章节内容,集中观看了《榜样二》和《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踩雷”、不“越界”、不“触电”,不违纪、不违法,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学习,悟思想。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厚实理论功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动摇,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入心。要强素质,提效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在以文辅政、综合协调、信息服务、督查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决策参谋能力、工作创新能力、破解难题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当好学习表率、服务表率、执行表率。要守纪律,转作风。要牢记“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全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