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与广场社区联合开展“深化支部共建,共助社区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江能香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12-01 16:12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促进党建工作融合发展。11月30日,县政府办与广场社区联合开展“深化支部共建,共助社区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前往县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围绕作风建设和社区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个服务”,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抓好办文办会、信访接待、督查督办、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形成有效“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能力强本领,结合“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凝心聚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