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省住建厅一行来镇调研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

作者:邹泽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8:03

3月27日,为加快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安排,检验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年度工作成效,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李华带领省督导调研组一行到镇坪县曙坪镇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唐建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中原,副县长陈玮玮陪同调研。


省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曙坪镇乡村振兴示范镇规划展览馆、集镇规划区、腊味小镇特色民宿、大圣寨特色旅游项目实地踏看,重点对曙坪镇项目投资建设进度、评价指标完成情况、集镇功能布局、旅游服务设施配套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华对曙坪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不断交流发展生态旅游、村镇建设等工作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示范镇建设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任务,对照《实施方案》查找建设短板,坚持把每项工作内容做实做细,高标准展示建设成效;二是要坚持以旅游项目支撑旅游发展,建设旅游项目,打造星级景区,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全力打造全省文化旅游类小城镇示范样板;三是要坚持以规划设计推进镇域建设,按照示范镇专项规划空间布局,加快核心功能导入,指导重大项目选址,将空间优势转化成为示范镇建设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