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钟宝镇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示范镇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5 07:06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程,钟宝镇按照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一致的基本要求,强化基础,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示范镇创建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成立依法行政示范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由责任心强、业务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负责具体办公,协调、督促、指导全镇落实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坚持抓点带面,加强督促指导。在依法行政实施过程中,镇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定期对各办公室、各单位的依法行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广泛动员宣传,强化舆论监督。充分运用多种宣传形式,深入开展推进依法行政的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了解推进依法行政的意义、任务、要求和措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强化舆论监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创建活动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