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2017-0052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211号
公开日期: 2017-11-17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县域经济发展专项 资金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脱贫攻坚、追赶超越,项目支持是关键。2017年11月10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就2018年项目申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抢抓这一机遇,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转发文件,并要求各镇、各部门立即申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责任。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负责,亲自研究审定项目,并明确推荐项目的责任领导及具体责任人,名单于2017年11月17日前报县政府督查室备案。

二、工作任务。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负责,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各镇各行业部门工作实际,根据文件规定的申报范围内容,各镇、各经济部门原则上选定3—5个县域产业支撑能力强、园区承载设施配套的重点项目,非经济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上报。县发改局要加强对各镇各部门的指导,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三、时限要求。各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审定后,于2017年11月20日下午18:00前上报县发改局汇总审定。电子版通过电子公文平台发送至县发改局,联系人:沈显荣,联系电话:0915-8822886,15991197687。未按时限要求报送的将由政府督查室督查问效,影响项目申报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附件: 1.《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2.2017-2018年省级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3.2018年省级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