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 来源:平安镇坪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6 字体:[大][中][小]

近日,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组织运管所、农管局、海事局在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交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通过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版面、群众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并就运输安全管理、行车安全常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预防事故方法、应急救援服务等方面问题,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强化了社会公众的红线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进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