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莎莎到县司法局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7 字体:[大][中][小]

7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到县司法局调研检查工作,副县长张东峰一同调研。

卫莎莎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司法局各功能部室规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县司法局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卫莎莎指出,县司法局最近一段时间各项工作有了明显好转,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持续强化提升,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卫莎莎强调,县司法局要以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全省规范化司法局为目标,全面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注重和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流程,推行每月工作“清单制”,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形成“靠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机关党建、抓业务学习、抓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营造争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使司法行政队伍的业务水平、业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要强化履职履责,司法行政工作要与群众密切联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职能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要创先争优,以创建省级规范化司法局为目标,强化系统思维,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升。

张东峰要求,县司法局要以全省规范化司法局为标准,对标提升各项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各功能部室的应用和服务作用,重视镇村基层建设,牢固树立“一张网”的思想,统筹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