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竹镇中心村:法治宣传进村组 惠农政策暖民心

作者:李冬东 来源:上竹镇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7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公民的法律素养,切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近日,县司法局到中心村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将法律法规送到群众身边。

7月的骄阳丝毫阻挡不了群众的热情,未等活动开始,村民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村活动广场,等候专家开讲。活动过程中,县司法局法律知识讲解员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让群众随机抽签,讲解员现场就题号进行提问,群众进行现场回答,奖品当场兑现,整个竞答过程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司法局一行为每位群众赠送了法律知识宣传读本,让群众知道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通过宣传展板的方式为群众进行现场讲解,将法律法规送到村民身边,活动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册600余份,奖品50余份,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群众懂得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为创建和谐、秀美的上竹镇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