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我县系列富硒产品走俏农高会

作者:张彬 谌溶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15:11

11月5日,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率团参加活动。

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同时新增加了4个参观区。共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农业高新技术展、区域农业创新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展、国际种业展、区校融合展、智慧农业展、陕西名优新特农产品展、国内外农业机械展、创客创新创业展、畜牧良种展等35个专题展览。1963项出自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和农业企业的最新农业科研成果集中亮相。

我县牵头组织8家企业、10名脱贫攻坚帮扶干部、9名村经济合作组织负责人、9名职业农民代表、各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组成近百人展团走进农高会。主要对富硒腊肉、富硒茶、蜂蜜、苦荞、五味子酒等农产品进行展示销售。博览会上,我县系列富硒农产品吸引国内外客商的眼球,前来观看、品尝、洽谈、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全面展示了我县的特色农产品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省委书记胡和平,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等省市领导到镇坪展厅参观视察,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营销情况,并就做好富硒产品开发、加快企业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