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田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16:07

7月21日,镇坪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县统计局通报了1-6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并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及建议。县稳增长专班办公室通报了各镇、各部门、各金融机构1-6月指标完成情况,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农水局、县金融办安排了7月份经济稳增长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精准调度分析各项指标运行,善于透过指标看问题、抓工作,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做到真统实统、应统尽统。要紧扣目标落实,紧扣分解下达的月度目标任务,一线抓落实、抓推进,拿出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放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结果督考,全面推行重点工作“蓝黄红”督查管理机制,聚焦关键性、重点性、全局性、底线性指标和任务,实行清单交办、三色管理,量化排名、按月通报、双月约谈,全力保障考核监测指标任务和市对县考核月度指标任务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