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

镇坪县举行“鱼水情深聚合力,双拥共建谱新篇”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李兰兰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8 字体:[大][中][小]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近日,由镇坪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鱼水情深聚合力,双拥共建谱新篇”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演讲比赛在镇坪县委党校举行。全县93个机关事业单位的双拥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100余人观看比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权海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在抗洪抢险、扶贫帮困、乡村振兴、创业就业、拥军优属方面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展开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团结一心的鱼水情谊,再次掀起了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双拥共建工作的新高潮。

来自全县各界的15名参赛选手,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9名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