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屈光波 唐 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2

2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了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相关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问责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在深学细悟中强思想、促实干、助发展;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防治统计造假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和践行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数字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