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西部网讯:镇坪120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为期一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7 08:03 字体:[大][小]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李拓)今天(3月17日),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6点,1200多名党员干部,在全县14个视频会场开启了廉政教育培训模式。本次廉政教育培训会呈现出人数多、范围广、规格高、纪律严等特点。

    县城5个会场各机关单位共有610人参加培训,乡镇会场涉及到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村三职干部以及辖区内的卫生、工商、法庭、派出所、司法、国土、供电、畜牧等站所的600多人参加培训。邀请的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先林和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屈晓红,在主会场通过交替授讲的方式开展了针对性很强的专题辅导。不管是县级领导,还是部局领导和一般党员干部,都提前15分钟到达了指定会场,没有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

    党员干部专心听、认真记,在两位老师精彩的分析和举例辅导中,大家对弘扬延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十八大以来中央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新动向和新任务、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有了更准确的理解更深的认识。

    上竹镇纪委副书记郑莉说:“现代化的远程学习,广大镇、村干部不出远门也能接受面对面的廉政教育。”

    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慷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团县委副书记胡婷婷说:“通过延安时期的精神的学习,学到了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今后会像‘及时雨’一样做好青年朋友的服务工作。”

    “突出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依法行政,更好地为群众转作风服好务。”县纪委监察局局长丁继军对当前和今后抓好廉政建设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