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我的扶贫路

县财政局:组织召开 “人居式”生态鸡舍建设推进现场会

作者:周金琳 唐琳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09:06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坚持帮扶不脱钩原则,近日,县财政局在帮联村曙坪镇兴隆村,组织召开了“人居式”生态鸡舍建设推进现场会。

推进会现场,财政局驻村第一书记就《2019年兴隆村产业奖补办法》和林下养鸡标准化圈舍选址、选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技术指导。参会群众对发展林下养鸡户均奖补圈舍建设资金3500元、围网资金375元、鸡苗按照购买价格50%的比例奖补的标准特别满意。当日,来自兴隆村的20余户家庭成员纷纷表示,将借以产助收的政策机遇,大力发展林下养鸡和其它增收产业,以此提高家庭收入。

会上,县财政局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为思路,以产业扶贫为重点,以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为目标,在财力、物力、人力上加大帮扶力度,实现群众脱贫致富双丰收。